苏州|江苏|上海食堂承包_工地食堂承包上海冠滋餐食堂管理餐饮公司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公司新闻

公司新闻

上海冠滋餐饮成功入驻上海光塑工业园

作者:上海冠滋 发布于:2015-11-23 16:25:42 点击量:

 上海光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松江科技园区,总占地面积238亩。其交通十分便利,坐落在沪杭高速和同三高速公路旁大港出口处,并毗邻上海大学城和上海地铁9号线终点站---松江新城站。
公司一贯信守“优质产品,星级服务”的经营理念,“光塑”牌注塑机以其优质、高效、节能等优点闻名于塑机行业。其主要产品包括GM系列定量泵注塑机,HS系列伺服电机节能注塑机和GSV系列变量节能精密注塑机,其范围为50吨到2000吨,注射量从30克到10000克的四十余种规格注塑机和相关辅助机械、模具,同时在塑料成型产品周边设备拥有优质的合作供应商和丰富的经验。注塑机年产量3200余台,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地;同时产品已出口到欧洲、中美洲、中东、东南亚及非洲,如俄罗斯、美国、罗马尼亚、土耳其、印度、叙利亚、伊朗、缅甸、尼日利亚、喀麦隆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,同时为适应各行业制品加工的需要,公司开发了塑料加工辅助设备常年供应商和模具加工制造商,以满足各式产品加工的需要。公司全方位引进国外先进的CNC加工中心,以确保光明塑机的卓越品质,并在同行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-2000 质量管理标准体系标准认证和CE认证。
公司将遵循 “科技导向,管理创新,质量第一,客户至上” 的方针,继续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,重点开发具有国内领先水平和赶超世界先进水平的一系列新产品,让其成为我公司的经济增长新亮点。同时在管理和质量控制方面推出一系列新举措,加强与国内外科研院所及著名企业的合作,精心打造“光塑”品牌,提高用户满意度。我们公司全体员工在公司董事会的领导下,决心发扬“团结、拼搏、求实、奉献、创新、开拓”的精神,将公司建设为国内一流的知名企业。我们衷心感谢各界朋友的支持与关爱,并热忱欢迎广大客户光临惠顾!
光塑机械,塑造光明未来。热忱欢迎国内外客商光临参观指导,我们将不遗余力地为客户提供更全面、更专业、更细致的服务,从而赢得新老客户的信赖与支持。